杭州英语外教一夜走红 好多网友说想起了《罗马假日》里的赫本!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6 09:32   

杭师大外语学院的骆玉峰老师与墨菲一起搭档给学院演讲队上培训课,说起墨菲,骆老师给了八个字的评价:认真、专业、真诚、耐心。在课上,墨菲一直认真观看三位选手的演讲,不时在笔记本上做记录,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她都会给出非常具体且针对性很强的反馈。其中最为细致的是纠正发音。墨菲并非只从发音是否准确着眼,而是从公共演讲的表达效果出发,并且通过自己展示发音来帮助选手们更好理解。此外,墨菲的交流方式也总让别人觉得亲近,就像一位久违的老朋友。即便学生被当场戳中好几处 “软肋”,却不会有挫败感,而是恰恰相反。

张越和温亮是墨菲的学生,他们评价墨菲温柔体贴又俏皮幽默,她身上有一份由内而外的美。 

如此看来,这样一个智慧又美丽的老师,走红也实在是情理之中!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益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师范大学新来的外教梅根·墨菲火了!11月3日中午12:35,杭师大官方抖音号HZNU1908发布了一段视频,配音中说:“又A又美的英语老师,无暇不出,只是挂出来炫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