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幕正式拉开 #退款#冲上热搜第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8:33   

10月31日晚8点,双11大幕正式拉开,#退款#冲上热搜第一!

与往年“定金”“尾款”热度相比,有网友说今年双11,商家简直完全不给退款留机会,商家的发货速度能“擦出火星”。

麦嘎:我感觉店家就在我家楼下等我下单。

玺:这次双十一发货神速,估计怕你一觉醒来反悔。

佳佳:昨晚8点准时付尾款,付完的页面还没蹦跶出来,先收到已发货的提示,然后就在家附近的驿站了,早上刚上班快递员已经送到家门口。

吖青:凑单买的压力锅,最不想要的那个锅,结果第二天到了。

麒麟神侯:一大早就接到快递到货电话,快递小哥说今年商家为了防止尾款人们退款,在预售的时候就已经把货发出来了,确认付款后立马填订单号让送货,也是拼了。

makeadifference-:发这么快是怕反悔申请退款吗?

还有网友表示,对规则表示头疼,希望商家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138××××0982:现在售货平台多了,双十一的力度也不觉得大。其他平台日常就是双十一价格。昨晚跟朋友一起吃饭,8点付尾款,发现价格对比反而有更便宜的,纷纷退款退订。其实我想说的是,双十一的规则太复杂,从来搞不清楚,搞不清楚就不买是最简单最省心的办法。

窖藏:请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也有网友表示规则不重要,理性消费,价格比之前优惠就行。

Sang Ye:每日必需品不是“双十一”也要买,碰到“双十一”优惠多囤点(像钙片、奶粉、红酒、送爸的酒),不是必需品就捂紧钱包,理性消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欣奕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