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桥路的“僵尸车”终于被拖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1-01 07:44   

橙友“民生至上”近日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上城区闸弄口街道董家桥路238号的机动车道边上,这辆僵尸车(锈迹斑斑无车牌)已停半年多了,一个多月前已向属地交警电话反映过,也和路面巡逻交警和协警当面反映过,但至今仍按兵不动,不知何故?

直通车记者赶到董家桥路238号,找到了这辆“僵尸车”——停在马路边,没画停车位。马路正对面是一所小学杭州天杭教育集团(兰苑校区)。车子蒙了厚厚的一层灰,从外表已经分不清这是一辆什么车了。

据董家桥路238号店主陈先生讲,他也没留意这个车什么时候停的,但半年肯定是有的。没见过什么人来动过,就一直这么停着,挡住了店里的视线,也查找过线索,但车上什么都没留。打过114,说是联系不上车主。

记者围着车子查看了一番,没留下什么联系方法。只得求助于交警。

杭州交警上城大队笕桥中队回复:前期该车因长期停放在文晖水果市场旁的无名道路上,经社区委托,中队将其拖移至董家桥路上的停车泊位内,后城管将此处停车泊位取消。巡区警力在对董家桥路日常巡逻时已对该车多次进行违法采集,同时多次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均未取得联系。

董家桥路238号的“僵尸车”已于10月24日晚9时10分移至石桥路德胜停车场内停放。

你身边有“僵尸车”吗?可以登录橙柿互动App,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里发帖告诉我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