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被动与一方主动 分享欲慢慢变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9 08:58   

情感小故事分享:

小怡今年30岁,是一个专职博主,前段时间,通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比她大两岁的男生小涛。对于单身已两年的女方而言,这位身为医生的男生似乎就是她要找的人。

“闺蜜算是很了解的那种人,虽然我比较抗拒相亲,但她推荐的还是想试一下,没想到一见面就比较‘眼缘’,哈哈。”小怡说,第一次约会,对方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外貌、价值观乃至喜欢喝汤、23点就睡这种小事,几乎每一处都比较契合。那一晚,灯光都遮不住男孩脸上转瞬的红。

很快,这对男女进行了第二次约会、第三次约会。在男生小涛看来,他始终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中,经常对女生的提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唯一确定的是,每次约会,他都觉得很短,时间很快。很多时候,改了又改的那一句微信,就是说不出口的“喜欢”。

时间转眼两个月,小怡去过小涛的家,小涛也去过小怡的家。其间,双方的生活习惯暴露无遗,可双方都没觉得有什么大问题。近期,在女方的建议下,二人开始了同居。

“恋爱新鲜感过去后,我慢慢发现,貌似大部分事情都是我在主动,我主动提出去哪里哪里玩,微信里总是我主动找他聊天,甚至连第一次‘过夜’也是我提出的,我有次特意微信不找他说话,结果两天时间里竟然一句交流也没有,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又找他分享工作中遇到的趣事。”小怡称,与男方交往期间,男方每次回他微信都是千篇一律的“嗯”“是的”,尤其在她好几条微信发出后,一句“哦哦”,总让她有点失落,感觉“有点累”。分享欲,就这样慢慢变淡。

面对女方的“疲惫感”,小涛则表示,自己的性格就是这样,喜欢“跟着别人走”,他所处的工作圈需求亦始终明确,很多时候,自己只要“等着”即可。而面对喜欢的人,他以为这种状态大概也可以,这种状态甚至可以等同于一种“舒适感”。

“我们后来谈了谈,他一言不发,第二天他说,他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有什么可吵的,‘让我试着不再主动’再看看,总是,他想与我继续下去,他离不开我。”或许是“喜欢”必然的不均等,或许是男方眼神让人怜惜,她犹豫了很久说:好的吧。

LH00414:

女生小潘,身高160cm,34岁,杭州本地人,政府下设机构职员,未婚,幽默善良,爱好旅游,年薪10万元左右,有房有能力买车。

想找的他:29岁-37岁,省内户籍,杭州定居,工作稳定,品貌端正,身心健康,父母有社保,离异勿扰。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415:

女生小李,1994年生,杭州本地人,身高162cm,家中独女,本科毕业,公办中学在编教师。性格活泼,兴趣广泛,名下有房,父亲公务员,母亲企业退休。原生家庭幸福和睦。

想找的他:杭州本地人,工作稳定,身高170cm以上,本科学历。工作稳定、有责任心、有爱心,双方兴趣要相投。西湖区曙光社区芳影红娘工作室 于鑫推荐

LH00416:

男生小赵,1987年生,未婚,身高170cm,本科学历,湖北人,已落户杭州,知名车企售后服务经理,有房有车。年收入40万元+,喜欢足球、旅游,性格成熟、幽默、直爽。

想找的她:身高160cm以上,本科,工作稳定,对户籍没要求。为人要温柔、性格外向活泼。余杭区缘来是你婚恋服务中心 庞月华推荐

LH00417:

女生小张,1994年生,杭州人,身高160cm,本科,银行工作,父亲国企管理、母亲事业编制。

想找的他:年龄相当,身高170cm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稳定,经济条件相当,无抽烟等不良嗜好。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扫一扫“乐活潮爸妈”有惊喜

如果您相中了这四位人士,或者您想为自己的子女报名寻找另一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微信: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乐活潮爸妈”,回复儿女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籍贯+身高+学历+工作+联系方式(自己或儿女的)”,以及对男方/女方的要求。

电话:0571-85052902,报名后请耐心等待,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进一步联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