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场景,像有一股力量!”杭州街头小哥这一抱,太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7   

“那一刻,真的觉得杭州这座城市很暖,车辆没有一辆鸣笛催促的,坐在车里,看着这一场景,就好像有一股力量。”

10月21日,一位热心网友讲述了当天傍晚,他在杭州临平街头遇到的暖心一幕。

当时正值晚高峰,在临平振兴西路和顺达路交叉口,一名扶着助行支架行走的阿姨,在繁忙的车流中缓慢穿行。她过马路时,不慎掉了鞋子,因为无法弯腰捡鞋,她只能在斑马线中央踢着鞋子,慢慢挪动。

这时,一位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小哥恰巧路过,他见状立马停车走到马路中,单手抱起了这位行动不便的阿姨,把她送到了路边。

头盔哥变身“抱抱侠”,这一幕让人动容。

这段暖心视频发布后,很快得到网友的点赞。经过媒体寻人,这位“抱抱侠”终于被找到了,小哥名叫刘玉金,今年35岁,是杭州电信临平分公司开发区支局的员工,主要负责网络安装和维修。

他说,当天他刚下班回家,经过路口时看到行动不便的阿姨后,就停下了车,“帮她穿上了鞋子后,我用眼角余光看到很多车子都在等着,当时情况比较急,我就一把抱起她送到了路边。”

刘玉金说,这只是举手之劳,“阿姨一直在道谢,我也挺难为情的。”

“看到这场景,就像有一股力量……”

小哥街头这一抱

化成流入人心中的暖流

成为杭城秋天里又一道美丽风景

感谢有你,也因为许许多多这样的“你们”

杭州变得更美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浙江新闻、临平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那一刻,真的觉得杭州这座城市很暖,车辆没有一辆鸣笛催促的,坐在车里,看着这一场景,就好像有一股力量。”10月21日,一位热心网友讲述了当天傍晚,他在杭州临平街头遇到的暖心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