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人血液里有一半是咖啡?打工人:血液里另一半是奶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08:01   

昨天下午,#当代人血液里有一半是咖啡#冲上热搜,话题词引起网友共鸣。打工人表示,饭可以不吃,咖啡不能不喝!你的下午茶,是喝咖啡还是奶茶?

有网友表示,靠咖啡续命,随后展示了一下随手拍,图片中有Tims咖啡、Peets咖啡、AND咖啡、星巴克咖啡等各种各样的咖啡饮品,还有网友踊跃晒出自己的“咖啡桶”。

小橘的E姐姐:饭可以不吃,咖啡不能不喝啊!

Allen的小鱼儿:咖啡是上班族的快乐水,每天靠咖啡续命。

大宝宝(新农人版):嗯,我每天早上起床做一杯现磨意式豆子,都是每半个月一买的新鲜烘焙,牛奶用新鲜纯奶不加糖,早餐无论西式,还是中式,奶咖雷打不动。

兜兜:每天一杯咖啡雷打不动!心情好喝拿铁,工作量大喝黑咖啡!目前看来黑咖啡的次数远胜拿铁。

不喝咖啡的网友找到了其他的替代品,也有网友调侃:血液里另一半是奶茶!

今天也很想小羊咩:当代人血液里有一半是奶茶。

今天炒了老板了吗:另一半是茶和饮料。

名叫Ache:不好意思,血液里一半是菊花枸杞茶,不喝咖啡。

阿瑾啊155:我的血液里一半是奶茶。

Sang Ye:基本都是喝白开水,其余喝菊花、枸杞、玫瑰花等。

不拱白菜的猪:我的办公桌上正煮着红枣生姜茶……还有7921天就退休了。

甜甜鱼:一天一杯咖啡是必须的,其他时间喝茶,春夏喝绿茶,秋冬喝普洱或者老白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欣奕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