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积寺路从丽水路到上塘路 没有过马路的地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08:24   

橙友“183××××7124”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长乐路与香积寺路交叉口隔离栏为啥不拿掉?过马路过不了,造成行人、非机动车、电瓶车逆行太危险了。地铁3号线开通有1年了,整条香积寺路从丽水路到上塘路没有过马路的地方。

橙友李先生说,长乐路与香积寺路交叉口以前一直在施工,设了隔离栏也能理解,但施工结束已经一年多了,这路口还是不通,去对面需要走积运桥下方游步道过街。我看到许多人都不愿绕远,直接跨越隔离栏,这样也很危险。我认为这路口是可以打开的。不走游步道的话,整条香积寺路这段就没过马路的地方。希望可以向有关部门反映一下。

运河集团回复:由我司负责的香积寺路2021年9月开通,当时根据交警部门意见,长乐路口按路段考虑,暂不设置路口(当时香积寺地铁站未建成),行人从积运桥下方游步道过街,非机动车及机动车从丽水路、上塘路绕行。现今由杭州地铁集团实施的长乐路提升改造工程(香积寺路-仁和仓街)已完工,道路开通后将会调整该路口的交通组织,具体以交警部门意见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