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深夜通报!未某某(阳性)、闫某某,刑事立案!详情披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07:42   

余杭警方:刻意隐瞒行程

2人被依法刑事立案

昨天(10月11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10月11日,杭州市余杭区发现一例省外来杭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阳性感染者未某某和闫某某于当日驾车从余杭区某高速检查站进入杭州。期间,该二人拒不配合防疫措施,通过交替使用不同手机隐匿行程,并在高速检查站接受防疫检查时故意隐瞒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相关活动轨迹。

未某某、闫某某的行为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重大传播风险,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现对该二人刑事立案侦查,依法追究责任。

此前通报,10月11日0-15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

通报显示,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0月11日:绕城高速勾庄出口、南庄兜吴家浜中转站(杭州农副物流中心停车场)、杭州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及市场内厕所(余杭区港虹西路1号)、鹏瑞精品酒店(余杭区逸盛路79号)、杭州石欣大药房(行宫塘店)、快择站便利店(逸盛路店)、馄饨铺(余杭区逸盛路73号)。

钱塘区2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昨晚,钱塘区河庄街道、前进街道发布通告,将开展两轮区域核酸检测。

河庄街道关于开展10月12日、

10月14日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钱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河庄街道将按照“三天两检、全员覆盖”的要求,于10月12日(周三)、10月14日(周五)组织开展两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检测对象

河庄街道辖区所有居民群众。

采样时间

2022年10月12日上午6点-10点;

2022年10月14日上午6点-10点。

采样点位

详见《河庄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位一览表》。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根据所在村(社)、单位安排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请各位居民务必携带智能手机或个人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3、核酸采样后,各村(社)、单位将统一发放检测凭证,出入农贸市场、商超等公共场所需凭检测凭证通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河庄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1日

前进街道关于开展10月12日、

10月14日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前进街道将于10月12、14日开展两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前进街道辖区所有居民群众

二、采样时间

5时30分—10时30分

三、采样点位

注意事项

1、10月12日、13日、14日三天常态化核酸检测暂停。(前进卫生院北侧道路常态化核酸检测正常开展)

2、请各位居民根据所在村(社)、单位安排,进行核酸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3、请各位居民务必携带智能手机或个人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前进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余杭发布、杭州发布、钱塘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月11日,杭州市余杭区发现一例省外来杭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阳性感染者未某某和闫某某于当日驾车从余杭区某高速检查站进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