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到家了,杭州小伙却转身醉倒电梯里!保安紧急报警,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5:01   

“我们小区有部单元电梯里躺着个人,保安巡查时发现的,叫也叫不醒,需要你们帮助处理!”

10月10日凌晨12点多,钱塘区闻潮派出所“一呼百应•平安守护”联盟内传来联盟成员的联动信息。民警随即联系正在小区附近的巡逻组成员张程锋、杨建卫等三人先行赶到现场。大家打开电梯门一看,这名穿着潮牌外套的年轻小伙躺在电梯里,还好人没事,正在呼呼大睡。

张程锋尝试轻轻拍打叫醒该男子,没有一点反应。

为了不影响电梯使用,三人一起发力,把小伙子给抬了出来,并把他背到单元楼下大厅椅子上坐好。或许是吹了冷风,几分钟后小伙子慢慢清醒了一点,迷迷糊糊中说出了自己的具体住址。

大家傻眼了,这小伙子也没走错路,家就在楼上,到底怎么回事?

小区保安说,我们查了查刚刚的电梯视频,才发现小伙子出了事:小伙子刚刚踉踉跄跄走的电梯,好像已经靠着睡着了。电梯到了32楼,他走出去,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按了电梯回来了,捣鼓了一下就躺下了。

原来,小伙姓杜,就住在这栋楼的32层,晚上和朋友出去喝酒,回家的时候就迷迷糊糊的,不知怎么的就睡在了电梯里。

“你怎么睡得这么熟,喝了多少酒,怎么没人把你送到家的。”张程锋问道。

“朋友送我回来的,我感觉我打开门到家了啊,谁把我扔到电梯里的。”杜小伙还在迷迷糊糊。

“下次别喝这么多酒了,你以为你睡在床上,其实是倒在了电梯里,这要是睡上半夜,还不得感冒发烧,快回家睡去吧。”

“好的好的,谢谢你们啊。”小伙感谢道。

张程锋三人将小伙搀着进了电梯,送到了小伙家门口,把他交给家人后这才放心离开继续巡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伊芳明 石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