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界的爱马仕”价格大跳水 网友表示有口福多尝尝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08:02   

如今折扣价不到14元/斤的葡萄,在三四年前,销售价一度超过200元/斤。谁能想到,仅过了这么几年,身价出现了“断崖式”下跌,售价缩水近九成。被网友戏称为“葡萄界的爱马仕”的晴王葡萄,是如何跌落神坛的呢?

有橙友说,物以稀为贵,感谢果业大佬们增加产量,把价格打下来。

Sang Ye:物以稀为贵,攻克了技术壁垒,扩大种植规模了以后就跌下了神坛。“精品”寻常百姓家也有口福多尝尝了。

苜蓿佳佳:还是亲民一点市场大。

Nicole:阳光玫瑰跌下神坛,感谢果业大佬们增加产量,把阳光玫瑰价格打下来。

宋朝:今年年初买了一串,花了一百多大洋,肉痛呀。

Puffy:这个葡萄品种感觉变了又变,和以前吃到贵的不一样。

季焱:为什么叫阳光玫瑰,是因为吃了以后嘴里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但今年吃了好多,完全没有玫瑰香了。

shunwu:首先承认有品质差异,这个东西和土壤气候以及果农都有关系。啥东西吃多都会变得一般,以前你吃几颗印象深刻那是吃得少,现在你觉得没味,那是你过了那个新鲜期,吃得多了自然就不新鲜了。

齐天大婶:小时候外婆家院子里的葡萄最好吃,从还没成熟开始就被我们一群孩子摘着吃,等葡萄成熟就没了……可惜只能留在记忆里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