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扔下一堆名牌女式包,阳台上站着一个男人,物业:是男的扔的,最后也是他捡回去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20:19   

昨晚,韩女士发朋友圈说,七点多回家,前方突然有坠落物。三楼阳台上,一男的往外扔女式包,扔了一地。幸好没砸到脑袋,我把包归拢到一边,免得车辆压过,可能这是一个有火药味的夜晚。

我把韩女士拍的这些女式包照片发给一位懂行的同事看,她说如果这些包是正品的话,价值10多万。

“照片有些糊,能看得清楚的有些是品牌包,一个包可能就要2万左右,还有些包被压着了,看不太清楚,全部加起来超过10万块。”

我又把这些包的图片发给了屏风街一家奢侈品护理店的技师舒师傅,他说这些包是真是假肯定要看实物才能判断,不过如果图片中的包都是正品,价值在10万左右。

10多万的包为什么从楼上扔下来?

韩女士说,当时3楼阳台站着一个男的,虽然晚上7点多天黑了,但还是能看得出来男的蛮年轻,前后扔了两次包。

“我在想,扔这么多东西,肯定在火气头上,可没听到吵架声,全程也没看到包的女主人。男的扔完包后,进到了房间,紧接着又走回到阳台上。

“可能是在抽烟,我没看清楚,当时也急着回家,也不好意思打听发生了什么,不过晚上还是有外卖小哥骑车进进出出,怕压坏了这些包,我把包随便归拢到一旁就走了。”

谁扔的包?为何扔包?这些包后来去了哪儿?

中午,我来到事发的花园西村。

从文二路小区门口走出来,马路对面是地铁二号线学院路站,网上一查,小区二手房单价在10万左右。

从戴女士描述的现场情况,我找到事发这幢楼,共七层,下午这户人家没人在,房门口放着一个快递,包装上写着户外六角门厅帐篷。

隔壁邻居说,这一户确实住着一对小年轻,已经有小孩了,在小区住了好几年。

不过昨晚,邻居没听到吵闹声。“虽然挨着住,但来往很少,现在家家户户都这样,平时不太联系。”

昨晚从楼上扔下来的包后来去了哪儿?

韩女士说,当时是晚上7点多,之后自己就回了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下午1点多,小区门口保安说,昨晚7点半之前是自己在当班,没有人来反映地上有包,没听说过这一事。

小区一位保洁大哥说,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下了班之后就没回小区,因为小区晚上没有保洁在工作,早上也听同事说起过这件事。

物业负责该小区的管理人说,没有居民或同事反映过这件事。

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天她去参加了小区物业的例会,例会上没有人提过这件事,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

之后该工作人员给负责小区安保的负责人刘队长打电话询问,对方也说没人向他反应或听说过这件事。

“如果这事是真的,我们会了解下情况,比如看下监控,有情况再联系。”

下午我在小区和物业几位工作人员聊着这件事时,大家都说,如果真有这件事,大家也没人发现包,也没人报警去找这些包,那唯一可能就是这些包的主人“消气”后,可能又把包拿回了家,如果真的是这样,可能这件事最好的结果。

下午4点左右,小区物业告诉橙柿互动,下午经了解,当时该住户中的年轻男女发生了争吵,当晚他们又把包拿回了家。

“我们了解到的是他们之前吵架,这些包是男的扔下来的,最后也是男的捡回去的。”

采访对象要求化名)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