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馒头是杭州特产?新丰小吃表示不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8 08:08   

最近,巴比馒头突然蹿红小红书,许多博主都说巴比馒头是杭州特产。有网友指出,巴比馒头起源于上海。所以巴比馒头突然成了杭州特产,杭州人真是一脸黑人问号!

哪些是杭州特产,网友们如数家珍,这些你们都吃过吗?

春天的早晨:南方大包才算呢!

趁新鲜:杭州送礼拿得出手的特产,龙井、丝绸、藕粉,最近送临安山核桃的也挺多;但是别人来杭州玩,我会带他们吃方老大、小狗面馆、新丰……

会飞的狗:杭州特产最好的当然是龙井啦,每次朋友来玩必沏上一壶。

茄子烂番茄:葱包桧儿、油墩墩、糯米藕、定胜糕、条头糕、小笼、猫耳朵、虾爆鳝面、片儿川,各种拌川。

还有网友看到评论说杭州是美食荒漠,表示不服。

2C童鞋的吃货经:看过一个评论,杭州菜清淡为主,只有富庶的地方才能保持这份饮食文化。碰到重口味、重油、重辣的地方来的人,味蕾已经跟锉刀一样,当然吃啥也没味道了…… 转给那些吃不惯非说杭州没美食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高欣奕 通讯员 张晨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