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姑娘吐槽:劝闺蜜和渣男分手,没想到最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8:33   

千万别劝分,你会失去这个朋友的

网友@甜心暖宝宝

朋友们,千万别高估自己的友情,说点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我和发小认识十多年了,彼此都是好闺蜜。去年认识了一个渣男,谈了恋爱之后,从来不公开,我和闺蜜就起了疑心。一起查了他的微博、抖音,发现他那个时候还有女朋友,就是劈腿了我闺蜜。我当时就劝她,删掉好友,远离渣男。闺蜜那会还舍不得分,我不舍得看她这样继续沉没下去,天天给她灌输他是渣男的想法,天天劝分手。过了一段时间后,她不和我提了,我就以为她能够走出来了,还松了一口气。

过了没两个月,闺蜜突然给我打电话求救,说是被正牌女友堵渣男家里了。我到的时候,正牌女友指着闺蜜大骂,这个渣男就站在旁边看,后来是我硬气把她带走了。我以为这事结束后,就彻底和渣男拜拜了。过了一个月,和我说他们又在一起了,我气得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和她说和渣男在一起不会幸福的,她不信。说了几次之后我也觉得无趣,懒得管他们。

果不其然,没多久闺蜜又来找我求助,我帮她查,帮她分析,发现渣男居然和前任还藕断丝连。闺蜜连这都能忍,我是忍不了,天天劝分,希望她有一天能醒悟过来。结果没等来醒悟,等来了闺蜜怀孕。她告诉我,打算和渣男结婚了,渣男和她保证,安定下来结婚,以后会对她和孩子好的。这种鬼话,也就恋爱脑会信。我还打电话给她,关心她怀孕情况,就听到这个渣男在电话那头骂我。

渐渐地,我和闺蜜联系就越来越少了,有时候约她出来玩,她也不出来,感觉有意再疏远我。我真的呵呵,我这样掏心掏肺给她,希望她能遇到好人,有一个美满的婚姻,结果换来一个被疏远的结局。我们是彼此最好的闺蜜,以前说好她结婚的时候,请我当伴娘,前几天给我发请帖,却没有提过请我当伴娘的事儿,我就知道我们的关系回不到以前了,她也不再把我当最好的闺蜜。十几年的感情,还不如一个臭男人的几句话来的有用,真的替自己不值。这婚礼我也不打算去了,省得去了膈应自己。对于他们,我只能说尊重祝福。

网友评论:

@深海里的鱼:尊重,祝福,锁死。你闺蜜是在做好事,她收了这个渣男,避免其它女孩子跳进火坑。

@小优: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除非她自己愿意醒来。

@浅念:作为闺蜜来说你对她说过了就行,听不听如何选择那是她的事情,这种事情看清了也就看轻了。你太自以为是了,你闺蜜的想法是什么你真的知道吗?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