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惊现几米长的“钢片刀锋” 相关部门:紧急拆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1   

近日,橙友“咕咚咕咚冒个泡”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紧急:紧贴人行道、盲道,正对路人肩颈,惊险几米长的钢片刀锋——

在绍兴路省二轻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巨型广告牌下,紧贴人行道及“盲道”处,高度刚好在路人的“肩颈”位,一片几米长的广告牌“钢片”像刀锋一样被拗得指向人行道的行人,非常危险,一旦有盲人路过后果不堪设想。

这块指向人行道的“钢片刀锋”,可能是工人拆卸广告牌时操作不当所致,请抓紧清除。

省二轻建筑装饰材料市场位于拱墅区大关路和绍兴路交叉口,橙柿直通车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市场东门两侧都设有2层楼高的巨型广告牌,目前已基本拆除干净,只剩下金属框架,橙友拍摄的铁皮边缘翘起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周因为担心台风“梅花”带来大风大雨,市场将部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紧急拆除,“对于反映的那一处边缘向外倾的情况,我们此前已经安排工作人员敲打平整。目前已经联系上施工队,这两天尽快拆除,请市民朋友放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