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广场和上塘路 这两棵树的枝叶过低易伤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1   

城管部门回应:着手修剪

橙友“仔宝”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武林广场小红车还车点前面的树枝要及时修剪一下。树枝伸出来过低容易碰到行人。

照片中行道树的枝叶已经挂在过低的位置,橙友“仔宝”说:“去还车时,不小心枝叶就打在脸上,还差点把眼镜打掉。”

橙友“超级妈力#薯片”也发了一个关于行道树枝叶过于茂密影响通行的帖子:急急急,赶紧修剪!早上路过此地好几辆电动车(包括我)猛然被这树枝戳到了,要不是戴着头盔就直接戳到眼睛啦!坐标:上塘路北向南非机动车道(杭州市国家安全局旁)。

直通车回复:感谢细心又热心的橙友,记者将问题反映给属地城管局,属地城管局反馈:“感谢市民的热心,武林广场小红车还车点已经修剪完毕,上塘路的将尽快修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