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巷里这辆车是不是僵尸车?社区:已经联系车主,尽快挪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08:28   

胭脂巷里天水小学对面的面包车 记者 朱振辉 摄

橙友“仔宝”近日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

胭脂巷里天水小学对面有辆僵尸车停了好久了,车胎都瘪了。本来巷子就窄,公共停车位紧张。相关部门应该及时处理跟进,不能这样占用公共停车位。

“仔宝”告诉橙柿直通车记者,自己上下班从天水巷经过的时候,总能注意到这辆面包车,和巷子内停放的其他小汽车格格不入,“满身脏污,车胎都没气了,感觉像是‘僵尸车’,停了至少几个月没动了。你说老小区停车已经这么紧张了,不能让‘僵尸车’霸占停车位,影响市容市貌也不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辆杭州牌照的银色金杯面包车,前后胎都没了气,“趴”在天水小学对面的划线车位上。车身蒙着一层灰,还有点点锈迹,前挡玻璃的雨刷上积满了落叶,一看就是很久没有挪动过了。透过车窗向内看,车内还放着不少杂物,不知道是不是被车主当成放东西的“储物柜”。据过路的居民讲,这辆车停放在此很久了,确实有些“难看相”。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属地胭脂新村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很快给出了回应。“经过后台数据查询,这辆车原本是小区内的包月车辆,不过目前已经过期。”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已经电话通知车主,要求其配合尽快对车辆进行处理。感谢居民们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胭脂巷里天水小学对面有辆僵尸车停了好久了,车胎都瘪了。本来巷子就窄,公共停车位紧张。相关部门应该及时处理跟进,不能这样占用公共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