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有小肚腩 女装店壮硕模特引热议 网友:这不就是我本人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08:23   

昨天,#女装店用壮硕模特展示衣服引热议#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上海的朱女士在商场逛街时看到一家运动女装店的模特极具冲击力,胳膊上的“拜拜肉”(藏在胳膊底下,一举手晃动着说“拜拜”就摇晃不已,故称为拜拜肉)、腹部的小肚腩,一改往常印象中模特的瘦削。

有网友表示:“这不就是我本人吗?”模特直观展示了衣服穿在大多数普通人身上的样子,非常友好。也有网友表示“身材完美的模特没有参考价值”,看到这个模特瞬间没有身材焦虑了,以后也可以说自己是模特身材。

念殇不起:多好,这才是我!

@前择不能停:太好了,请多推行这种写实的模特!

·禁忌回忆:壮硕?这不就是正常人的身材吗?

白日嬉皮_:多一些这样的模特多好,早日远离身材焦虑。

哀家叫你退退退:挺好的,肉肉的身材也有参考。

Seulbon:这个店的理念蛮好啊。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模特是在lalastation里面,这个店的宣传片也是几种身材不同的模特,瘦的胖的都有,都很开朗很健康地穿着弹力裤。看到实体的模特假人,我就更感动了,真的有被卖弹力裤的这家店缓解了身材焦虑。

夏天和芒果:之前展示的模特腿都比我胳膊细,一点都不符合现实。

路禺WYLH:非常人性化!除了纤细高挑的模特,也希望能看到普普通通身材的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祎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