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杭州外卖小哥骑车径直撞上隔离带,满脸是血!他却选择不去医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8:40   

杭+新闻讯 8月5号晚上11点多,一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突然朝着隔离带撞了上去,人仰马翻。

出事的时候,他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就这么径直撞了上去。

跟在外卖小哥身后的另一位外卖员,被这个突然情况吓了一跳。他还以为前面有坑,赶紧一个刹车停下来。

摔倒的外卖小哥倒在绿化带里,电动车横倒在地,这单多半是派送不到了。凑近看,这位小哥脸上不少血,双眼紧闭,嘴巴微张,伤得蛮重。

虽然和这位小哥素不相识,但“同行”还是看不过去,帮忙报了警。

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外卖小哥脸上和嘴里流了不少血,民警问他“情况好不好?”小哥几乎已经说不出话,抬了抬手,支支吾吾说了什么,也听不清楚。

“除了脸还有哪里受伤吗?我帮你联系120吧,去医院看一下。”

原以为伤成这样,应该要急急忙忙送去医院,没想到小哥听到之后,摆摆手,没答应。

民警听完,也是五味杂陈。或许是因为小哥想把单子跑完,也可能担心救护车需要费用,总得尊重对方的选择。

民警提出,由他们送去。“都摔成这样了,肯定得去医院看看。要不你坐我们的警车,我们送你去医院吧。”

小哥点点头。

就在民警想将外卖小哥搀扶起来送上警车时,发现小哥已经疼到没法站起来了。他似乎腰撞坏了,动弹不得。

民警最终还是打了120,等到救护车来了再将外卖小哥送往医院。

之后,民警也了解到外卖小哥的一些情况。这位44岁的外卖小哥,每天都要跑外卖超过12个小时,等到深夜,人其实已经透支不少了。加上现在晚上也不凉快,尽管一直骑在路上,人难免有些发昏。

小哥后来跟民警说,自己可能是有点昏了,感觉前面有人影闪过,就想着避开,没想到人一下子失去了平衡,直接摔倒了。

民警一路陪护外卖小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直到外卖小哥的朋友赶到医院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走之前,民警也再三嘱咐小哥,“身体最重要,已经不容易了,千万不要让家里人担心才是。”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实习生 邵雨涵 周太然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