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丢失戒指,高速交警凌晨在收费站广场上找得满头大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0   

杭+新闻讯 8月8日晚,缪女士专门来到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要表示对高速交警的感谢。

原来,缪女士前几天不慎丢失了一枚戒指,在辅警郑海斌帮助下才失而复得。

8月6日凌晨1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我的戒指可能丢在了杭州北收费站,我现在人已经在嘉兴了,有事不能回去,能帮我找一下吗?

“没问题!”指挥中心马上通知了附近警力,辅警郑海斌迅速赶到了现场。

杭州北收费站内、外广场面积很大,找寻一枚小小的戒指无异于大海捞针。郑海斌拿着手电筒一边寻找一边注意来车,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物。即便是偶尔有丝丝凉风,仍然找得满头大汗。

这时失主缪女士通过指挥中心得到了郑海斌的电话,告诉了郑海斌可能的位置,机智的郑海斌拍下了相片发给缪女士,让缪女士在相片上标定范围。范围很准确,不到一分钟,戒指就找到了!

由于人在嘉兴,缪女士请郑海斌暂为保管。8日晚,缪女士带着亲笔写下的感谢信来到了六大队。

“虽然这个戒指不是很昂贵,但是对我有特殊的纪念意义。”缪女士对接待的民警说,“小小的戒指,在那么大的地方,又是半夜,不好找,十分感谢郑海斌警官的真心帮助。”

郑海斌亲自将戒指还给了缪女士,“一点小事而已,就捡个东西嘛,我打算在你过杭州北收费站时把戒指还给你,没想到你专门到大队来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王朝勃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