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南京一动物园向社会征集空矿泉水瓶?用来做什么的?杭州动物园需要吗?我们都帮你问清楚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2:16   

都市快报讯  这两天,网上有一则给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捐空矿水瓶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记者联系上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这回事,征集来的空矿泉水瓶、矿泉水桶,主要是用来制作冰瓶、冰桶给动物降温的,目前数量已经足够了。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 (资料图丨记者 陈中秋 摄)

今年夏天酷暑难耐,尤其是进入三伏天后,南京也跟杭州一样,热得不行,气温都在40℃上下徘徊,除了自制冰桶,红山森林动物园也给动物园们用了许多降温办法。

据当地媒体报道,除了享受空调房、雾森系统、泡澡等,动物们还吃上了水果冰、鲜肉冰块等特制冰棍,以及解暑的西瓜、哈密瓜等水果。

有网友关心,那杭州动物园需不需要空矿泉水瓶呢?帮大家问过了,暂时不需要哦。之前我们也报道过,杭州动物园是如何给“毛孩子们”消暑降温的。

杭州动物园,动物们通过各种方式消暑降温。 记者 陈中秋 摄

目前看来,一连串的高温天似乎还没有要结束的意思,小动物们也跟我们一样,只能慢慢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张翟
返回
这两天,网上有一则给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捐空矿水瓶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