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闭了几秒钟,结果很惨痛!再次提醒:不要疲劳驾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8   

杭州日报讯 高速上,一个瞌睡就可能酿成事故。道理大家都懂,但有时还是心有侥幸。

8月6日晚上,朱某开车带朋友来杭州办事,到达已是7日凌晨两点半。睡了几个小时,早上六点,两人就起床了。下午2点不到,事情办完了,他继续开车上高速。

路上,朱某明显感觉疲劳,下午太阳又非常刺眼,照在脸上眼睛都睁不开,让人直打瞌睡,但他还是硬撑着继续开。

开到杭千高速千岛湖方向离桐庐服务区不到两公里的位置,朱某看到指示牌,就想进去休息一下,车子变到第三车道,又开了大概500米,眼皮已经不听使唤。

眼睛闭了几秒再睁开的时候,朱某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自卸货车。

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朱某连忙往左打方向,但已经避不过去。“嘭”的一声,车头重重地撞在自卸车尾部,车内两个人猛地往前冲,幸亏系了安全带,不然肯定要飞出车外。

没多久,民警、救护车和施救先后到达现场,小车已经基本报废。现场全是车辆碎片,一片狼藉,副驾驶乘客胸口疼得说不出话来,两位驾驶员都无大碍。

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将乘客抬到救护车内送往医院救治。半小时后,事故车辆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事后,医院反馈伤员胸椎压缩性骨折,其它情况还好。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陈磊 孔智轩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