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东站和妈妈走失的4岁男孩,躺着睡着被人发现!还享受到VIP级别待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8:52   

杭+新闻讯 8月1号下午,一位妈妈拉着两个儿子,从金华一路坐高铁来到杭州,准备转车去江苏昆山旅游。一大两小出了站,妈妈有点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就让哥哥留在原地,管着弟弟,自己去找人问路去了。

等妈妈折返回来,人差点晕过去,现场两个宝贝,只剩下哥哥在了!

问弟弟去哪里了?哥哥也吓坏了,说人太多,一下子没注意弟弟往哪里跑了......

于是乎,这对母子开始在偌大的东站开始寻找4岁的小娃娃。

到了下午1点出头,东站一位安检员发现有一个小男孩竟然在安检台边上睡着了,竟然还睡得很香。热心的安检员观察了好一会,也没见到有大人出现,就赶紧把孩子一把叫醒,带到了东站西B1的报警台。

在报警台值班的,是战鹰队员俞栋。听说这个孩子竟然直接在地上就睡着了,他也吓了一跳,再看这个小孩儿,胖乎乎的,浑身冒着汗,看来是热坏了。

看着孩子心疼,俞栋一把把孩子抱起,把孩子送到值班寝室里休息。这位90后的小伙子也有孩子,做“奶爸”蛮有心得,小心翼翼把小胖男孩抱到寝室床上,找来垫子,让孩子能睡得更舒服点。

“没事没事,睡吧,睡吧~”

他又怕孩子热,打开风扇,位置做了调整,还怕孩子吹太冷。再找来凳子放在床边,这样孩子就不会意外掉下床摔着了。

一切搞定之后,这位“奶爸”松了口气,用对讲机呼叫其他队员去到达层寻找孩子家长。

1点半不到,小孩妈妈终于一路问到了警务室,听说孩子被找到了,激动地差点哭出来。

原来,这位妈妈带着11岁和4岁的孩子从武义前往江苏昆山游玩,就一眨眼的功夫,小儿子不见了。妈妈说自己拉着大儿子找小儿子,找了快一个小时,总算给找到了!

妈妈也是哭笑不得,“我这个儿子像他爸,人胖,还爱睡觉,怎么会这样都睡着的呀......”

好在最后都是虚惊一场。因为找儿子花了蛮久时间,最后队员们还一路领着母子进站,最终护送他们顺利上了火车。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鲁静波 实习生 邵雨涵 周太然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