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熬夜后上高速胸闷气短,交警紧急救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8:50   

杭+新闻讯 7月31日上午9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发现,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往宁波方向距离瓜沥不到2公里处有一辆小车一直停在港湾带内。发现警情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挥附近巡逻警力前去查看情况。

辅警王晓飞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人是一位小伙子,二十八九岁的样子,正靠在座椅上,手按在胸口,精神虚弱。

经简单沟通后,王晓飞得知,小伙子姓陈,一人驾车从杭州前往绍兴,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感觉胸闷气短,呼吸也有些吃力。陈某不敢冒险继续驾驶,便马上将车靠边停在港湾带内开窗休息。

得知情况后,王晓飞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联系120救护车,同时将陈某扶上警车准备将其送到瓜沥收费站与120救护车会合。到达收费站后,王晓飞小心地将陈某搀扶上救护车,并再三向救护人员交代情况后才放心地离开。

大约三个小时后,陈某前来感谢高速交警在关键时刻的果断处置,并表示就医后自己已无大碍。

原来,陈某前一天晚上没怎么睡,睡眠不足,加上一路上车窗紧闭,空气不流通,才出现刚开始的那一幕。所幸病情不严重,高速交警来得也很及时。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降低车速,就近寻找合适地点停车休息。如有必要,应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或向交警求助。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通讯员 程群珊 杨明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