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吴冠希张常宁今日在杭州举办婚礼,姚明喊话:多生几个孩子打篮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20:02   

今日,杭城体坛有一桩大喜事!

男篮运动员吴冠希与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婚礼。#吴冠希张常宁大婚#也已上了微博热搜,上午接亲的照片和视频早在社交平台流传开来,网友纷纷表示: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吴冠希是地道的杭州人,1994年出生于杭州,父母都是专业排球运动员,从小在体工队大院跑进跑出的吴冠希,自然也成为了一名运动员。

不过吴冠希并没有打排球,而是成了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身高2米1的他目前是江苏男篮的主力中锋,在此前,他跟随过北京奥神赴海外征战,也在上海男篮待了三个赛季,有意思的是,正是转会江苏男篮后,他与江苏姑娘张常宁有了更多交集。

“我当时见到一个姑娘拄着拐,慢慢从楼梯往下走。我看到了她的背影,就觉得特别苗条特别高,然后就被迷住了。”吴冠希回忆起与张常宁的第一次碰面,细节还是那样清晰,那是2017年,张常宁崴脚受伤回南京,烟雨朦胧中的第一次相见,两人的缘分开始了。

之后两人的故事,就像爱情小说般甜腻。双方父亲曾是中国男排国家队队友,家长们发起了神助攻;在两人运动生涯低谷期,互相鼓励加油不言放弃;尽管被外界称为“女强男弱”,但这丝毫没有动摇二人,一谈恋爱就是五年,两人的社交媒体上也都是“粉红色的泡泡”,秀恩爱完全停不下来。

此番结束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吴冠希和张常宁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值得庆祝。

二人婚礼现场以梦幻紫为主色调,请帖也用了淡紫色,将二人姓名的头2个字幕“W”和“Z”完美结合;给宾客的喜糖伴手礼准备也颇具心思。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更有意思的是,身高1米95的张常宁和身高2米1的吴冠希结合,姚明却盯上了他俩的孩子。“两人刚谈恋爱的时候,姚主席就跟我下了任务,得让他们多生几个,得留在篮球不能留给排球。”在吴冠希和张常宁大婚前夕,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说。

无论如何,祝福这对体坛神仙眷侣新婚快乐!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明桢
返回
不过吴冠希并没有打排球,而是成了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身高2米1的他目前是江苏男篮的主力中锋,在此前,他跟随过北京奥神赴海外征战,也在上海男篮待了三个赛季,有意思的是,正是转会江苏男篮后,他与江苏姑娘张常宁有了更多交集。男篮运动员吴冠希与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婚礼。”在吴冠希和张常宁大婚前夕,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