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夫妻俩饭后散步,妻子发病倒在路边!关键时刻,丈夫发现了一辆警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4:25   

杭+新闻讯 上周四(7月21日)晚上,家住钱塘区新湾的李师傅吃完晚饭,趁着天凉快,和妻子一起出门,到外面去散散步消食。

两个人沿着钱塘区的闸口路一路走,突然妻子眉头皱紧,手捂住肚子,直喊疼!。

李师傅奇怪,这晚饭也没吃什么,怎么一下子肚子疼了?而且妻子说腹部疼痛非常厉害,话都说不出来了。

50多岁的李师傅,想找出租车,周围没见到一辆,想手机打车,可又不会用。

实在不行,那要不打电话给120帮忙?李师傅拿出手机,电话是拨通了,但自己在哪儿也讲不清楚啊。

这还真不怪李师傅。夫妻俩沿着闸口路一路往西边走,走到的位置正好是一片拆迁区域,黑灯瞎火不说,周边还没什么建筑物,相当于来到了一片空地上。

李师傅嘟哝了半天,实在说不出来,只能作罢。

可这时候,妻子已经因为太疼,脸色惨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了。

看着妻子痛苦不堪,李师傅急得够呛。就在这时,李师傅看到一辆警车缓慢驶过,这是唯一的机会了!他拼了命朝警车的方向追赶,一边跑,一边朝着警车大喊挥手!

警车果然发现了情况,停在路边。辅警高军、高超杰下车,听李师傅上气不接下气讲了情况,立刻向指挥室报告情况,一边带上李师傅开回事发地,大家抬起李师傅妻子,直接往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奔去。

李师傅的妻子以前有类似情况?李师傅摇摇头,“她从来没这样过,就是说肚子疼,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李师傅妻子则一直紧闭双眼,疼痛让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十几分钟后,警车开到医院,大家扶着李师傅妻子走进急症室,高超杰帮李师傅挂了个号,将病人移交给了医生。

“我一看到你们的警灯,我就感觉抓住了希望,有种莫名的感动……”,当辅警救助了自己的妻子,李师傅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

妻子得到了及时救助,李师傅非常感激两位辅警,握着他们的手,连声感谢。后来民警们也了解了下,李师傅妻子是肾结石,以前都没得过,因此很突然,夫妻俩都没准备。好在情况已经稳定,人没有大碍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高加南 伊芳明 实习生 周太然 邵雨涵  编辑:张翟
返回
上周四(7月21日)晚上,家住钱塘区新湾的李师傅吃完晚饭,趁着天凉快,和妻子一起出门,到外面去散散步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