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头部血流不止,于是他们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20:56   

杭州交警消息 2022年7月19日14时30分,杭州公安交警西湖大队三墩中队TPTU队员汤午阳正在三墩医院处理一起事故时,接到中队数字勤务室指令,称有个小女孩受伤,需协助从三墩医院转院去省儿童医院滨江院区。

当汤午阳找到小女孩时,她正趴在母亲肩头,头部血流不止,上衣都被染得殷红,看着让人心疼。为了争取时间,汤午阳向中队数字勤务室请求开启信号灯保障,并与滨江交警大队做好对接。在做完一系列沟通后,汤午阳迅速跨上警用摩托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护送小女孩从三墩开往省儿童医院滨江院区。

在沿途交警的接力保障下,一路畅通,仅用时20多分钟便到达滨江。随后滨江交警大队的TPTU队员加入了开道的行列,在两位TPTU队员的引导下,小车快速到达省儿童医院滨江院区。原本需要近1个小时的车程,仅用时30分钟。

到达医院后,汤午阳配合医生将小女孩送进了急救室,家属一行人连声向交警道谢。离开前,他还反复叮嘱医院工作人员做好小女孩的诊疗和家属的安抚工作。

正是这样一群人,在烈日炎炎的道路上,为了一份畅通、一份平安、一份守护、一份职责,坚守在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出实力,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心里。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