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杭漂”老人 117社区开展手工柿子DIY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07:02   

每日商报讯 剪气球、塞棉花、插花瓶……6月27日上午,本报杭州乐活公益服务中心走进西湖区灵隐街道117社区社会组织中心联合开展市公益创投关爱“杭漂”老人项目,开展手工柿子DIY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首先展示了手工柿子的成品,精美可爱小柿子瞬间就点燃了大家的创作热情。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就开始了“自由发挥”,不一会儿,一个个饱满的柿子就制作完毕。

周阿姨捧着造型生动的手工柿子开心地说:“我是去年来杭州帮忙带孙子的,这个手工活动很好,为我增加了一项手工技能,闲暇时光里可以教孙子做。”

“红红的柿子,给人一种吉祥喜庆的感觉,而且‘柿’与‘事’谐音,象征着事事顺遂。”社区书记陈正伟说,希望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为社区“杭漂”老人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让他们能够更快速融入社区环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仰娟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