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晖果品市场门口乱停车 消防车开不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6 08:44   

消防、街道、交警、市场联合加强违查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市消防支队联合橙柿直通车推出新闻监督行动,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幸福平安生活!

如果发现您身边的消防隐患,请上传留言,或拍下照片、视频,发给我们。橙柿直通车联合消防部门会去现场核实,并要求整改。

消防、闸弄口街道蓝天社区、交警、市场联合整治

文晖果品市场乱停车问题

前天我们报道了文晖果品市场门口董家西路又窄且被多辆小车违规停放,一旦市场发生火灾,消防车将无法靠近。市场保安说至今还没发生过火灾,如果有大车子进来的话,只有先把路中间的铁栏杆螺丝松开搬掉,“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当天下午,闸弄口街道联合蓝天社区、交警部门、文晖果品市场开现场会,商讨董家西路违停情况,后期交警部门会加强违停查处,文晖果品市场会派专人负责现场停车问题,加强管理。杭州市消防支队也表示会对市场消防通道和潜在的消防隐患进行排查。

发现身边的消防隐患

文锦苑楼道里堆杂物堵住逃生通道 物业表示尽快处理

139××××1312:杭州西溪街道中大文锦苑小区楼道里的常态,这要是发生火灾,楼上的人跑下来不得被绊倒在地!

从橙友拍过来的照片看,楼道两边被杂物占满,记者查了一下中大文锦苑小区,在今年3月4日,小区15幢12楼发生火灾,业主从楼道摸黑往下跑的时候被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拦住。幸好有消防救助,没有发生意外。

记者把情况告知小区物业,他们表示会尽快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市消防支队联合橙柿直通车推出新闻监督行动,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幸福平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