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沥组织千余人开展安全培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5   

萧山日报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21日至26日,瓜沥镇利用6天时间,分东片、中片、西片组织辖区内行政村(社区)和重点骨干、直属、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主要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实现企业安全培训全域覆盖。

作为全区工业大镇,瓜沥镇辖区内中小企业众多,企业安全水平参差不齐。为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如何排查安全隐患、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参加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后,还要在网上开展共计16个学时的网课学习。

为测试学习效果、巩固培训知识,该镇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理论考试,并给考试合格者颁发企业安全管理合格证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邵福勤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