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送的迪奥包包在车上被偷,杭州姑娘急到报警:价值2万!结果却脸红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2:00   

杭州日报报道 今年6月初,家住义蓬的一位小胡姑娘向派出所报警:自己放在车里的迪奥包包不翼而飞,估计是被人拿走了!

价值2万的迪奥包包放在车上被偷

民警连日调查将嫌疑人抓获

民警到现场取证了解到,小胡姑娘的包包是一只迪奥Dior的蒙田包,一直是人气款,市场价格差不多在2万元上下。

这只包包怎么会被人拿走的呢?小胡姑娘自己也有点懊恼:下车的时候粗心大意,车窗没完全关上!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包包被人盯上了。

接警后,民警吴笔带领队员连续侦查,最终确定一名嫌疑男子。经过连日的调查,初步确认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并随即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赵某向民警交代的和小胡姑娘所说的几乎一致。当天他路过小胡的车时,发现车窗未关。凑近再看,发现副驾驶内放着一个包包。赵某虽然是个五大三粗,但Dior还是认识的,一看就是大牌,鬼迷心窍就将包包偷走了。

后来赵某跑到角落里,包包里里外外翻了个遍,发现包里没什么钱,全是些化妆品,就将包包扔在了路边。

“气死我了!那个包是假的!”

嫌疑人虽然抓到了,但由于时间间隔较远,赵某扔包的地方早就没了包的踪影,小胡姑娘也是有些遗憾。

不过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剧情就像坐了过山车,信息量很大。

因为需要判定案件被盗物品的价格,民警向小胡询问买包时的发票是否还在。

小胡讲,“啊?这个包包不是我买的。是我前男友送我的,不过我们已经分手了,我去问问他。”

没想到过了好几天,小胡就没了消息。民警去催,没想到小胡竟然直接发了火:“气死我了!那个包是假的!”

被偷的迪奥包包系前男友送的假包

买来时花了2499元

原来,这个包是胡女士前男友还在谈对象时,买来讨她欢心的。后来小胡去找前男友要发票,对方支支吾吾给不出来,说是网上代购,但购买截图也不给。

后来估计怕民警也找上门,就和小胡坦诚说,觉得花几万块钱买一只包不值得,就找人买了个假的,还骗胡女士这是个真包。

虽说包包是假的,但赵某犯罪事实清楚,最终还是被公安机关拘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王骁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初,家住义蓬的一位小胡姑娘向派出所报警:自己放在车里的迪奥包包不翼而飞,估计是被人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