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破损店招 守护头顶安全 富阳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09 14:24   

富阳日报讯 为了规范大型户外广告牌设置,营造良好市容市貌,近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中队组织人员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拆除了秦望路一处破损的大型门头招牌。

执法队员在前期调查中发现,此大型门头店招已安装多年,出现外框脱落、支架锈蚀、结构失稳等安全隐患,一旦遭遇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很容易成为一颗“定时炸弹”。

执法队员经过多方调查排摸,得知该店招的设置单位已不在此处经营。执法队员再辗转联系到房东,向其讲解该店招的安全隐患。房东表示理解并同意拆除。随即,城南中队组织2名执法队员、3名施工人员,出动1辆工程吊车和1辆执法车辆拆除了这处约6平方米的门头店招。

城南中队将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户外广告及门头店招的排摸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市容整洁有序。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芳芳 通讯员 尚玉冰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