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广场和人行道之间为啥砌墙?洒水车能避开上班高峰上路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6   

都市快报报道 作为杭州市非常重要的民意渠道,都市快报橙柿直通车再次升级,入驻橙友圈,下辖两大论坛——“吐槽求助”和“我的建议”。

生活中碰到什么困难,工作中碰到什么难处,发现这座城市中有什么不满意、不舒适,希望得到帮助、期待有关部门能够改进的地方,欢迎来橙友圈“吐槽求助”论坛发帖;对杭州的未来发展和城市建设有什么建言献策,欢迎来橙友圈“我的建议”论坛发帖。

论坛开通以来,吸引许多读者积极留言互动,就生活和城市发展各方面提意见,说想法。

135××××3355:吴山广场地铁开通了,地面也在紧张施工中,为什么广场和人行道之间要砌一堵砖墙?人为地造成视觉障碍,广场不是应该大气开放吗?

兜兜:上周没找到中北桥南的公交车站,这次打开了高德地图,看看车站还是在游泳馆的方向,那我放心大胆地去了。

在路口看到交警,想着保险点问一下,交警跟我说往游泳馆前的路绕出去。结果我一路走进了建筑工地,问了工人说:要往外面绕。我默默地又走回到路口,问了另一个交警,交警说前面是机动车道,不太清楚车站的位置。

我只能咬咬牙往反方向试试,经过20分钟的弯弯绕绕终于找到了。

这个车站位置应该是固定下来的吧……对我们这种不太坐公交车的人真的太不友好了!

纳不错:建国北路与东园街这里的斑马线上立了两个大圆球,且路中本就很窄的通道,还用了两排比较厚的石板挡着。对面就是滨河广场,外卖员特别多,来来往往的电瓶车在这交会时,很难做到双向通行,经常会有两辆电瓶车错不开,堵塞交通,只能一边走完另一边再通行,绿灯结束都还通行不完。简直就是个路障!希望相关部门实地考察,不要只为美观,要以实用为主。

唐怼怼:每天上班时间的路上总能遇到洒水车、清洁车,短短几公里路,都能碰上4-5辆。今天甚至两部车并排开了,所有车子都缓慢甚至滞留原地无法前进。请问,不能避开上班高峰点吗?这路晚一小时清洁也没关系的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