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两岁男孩疑从11楼公共走廊坠落 没救回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08:28   

目击者:孩子妈妈从超市回来 看着孩子从楼上掉下来……

都市快报报道 “小孩千万不能一个人放在家里,等出了事后悔就来不及了……”

昨天,一则视频在网上流传,引来众多家长关注。救护人员正把伤者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周围很多业主围观。

视频画外音中,拍视频的妈妈在楼上和孩子对话——

妈妈说,“救护车来了。”

孩子问,“为什么有人在叫?”妈妈回答,“他小孩掉下去了,他父母很伤心。”

视频拍摄者在跟帖中说,“事件发生在5月15日下午,是个两周岁大的男宝宝。妈妈下楼去买零食,刚过了几分钟,孩子就从楼上掉下来了。我看到那家人的房间窗户是关着的,但走廊外面有窗户开着。”

事情发生在临平星桥街道贾家社区的美好桂花星座小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距离居民楼五六米远,有几棵树木,树木前是一个很小的广场,紧靠小路。

刘阿婆说起那天的事,满脸惊悸,语气颤抖,“下午大概一点半,我下了楼,看到孩子躺在树木前的小广场上,口鼻满是血,孩子妈妈正在按压孩子的胸腹。

“我刚开始以为是小孩子们打架,还有点生气,怎么能打成这样?后来才知道,孩子是从楼上掉下来的。

“医生赶到后,说孩子没心跳了,才24个月大,太惨了。”阿婆一边说一边抹眼泪。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业主说,她是第一个看到现场的。

“孩子掉落的地方,距离我只有两三米。我遛狗走过,一个东西掉下来,被树木的枝叶弹到了地面上,仔细一看:是个小孩子!趴在地上。

“我身后不到10米的地方,一个女人大叫,‘儿子、儿子……’,她跑上前把孩子抱起来,孩子口鼻出血。

“后来我才知道,孩子妈妈刚从外面超市回来。我了解到的情况是,孩子应该是从11楼家门外走廊的窗户掉下来的。”

她指了指楼上一排窗户,这些窗户下方能够开合,现在全部关着。

“那些窗户,当时有些是下方打开的,孩子掉下后,中途碰到窗户上,又弹到楼下的树木上,最后摔在水泥地上。”

11楼有四户人家。电梯前是一条公共走廊,在消防通道的楼梯转角处,有一个通风窗户,是下方推拉式结构。窗户下方,是半米左右高的护栏。

孩子是否从这扇窗户掉落?目前不能确定。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的确有孩子掉下来,但具体详情不清楚。

多位不愿意具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孩子掉落的地方,正是11楼的公共走廊位置。经医护人员抢救,孩子还是不幸身亡。

警方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视频拍摄者在跟帖中说,“事件发生在5月15日下午,是个两周岁大的男宝宝。妈妈下楼去买零食,刚过了几分钟,孩子就从楼上掉下来了。我看到那家人的房间窗户是关着的,但走廊外面有窗户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