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从杭州去衢州 衢州站进出车站有什么要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08:17   

都市快报报道 130××××2218:今天(5月17日)的都市快报报道《新版杭州健康码昨晚上线 新增核酸检测倒计时模块》,这样很好,但是能不能再优化一下?现在的核酸检测倒计时还是需要扫描场所码才能看到,我觉得这不够方便,因为一般都是出了门去公共场所需要扫码的时候才能看到场所码,才扫得出还有多久需要做核酸,而一般人都想在家里就提前能看到还有多久需要做核酸,所以能不能在支付宝首页的“健康码”模块也加一个核酸倒计时?这样应该会方便市民的出行,谢谢。

橙柿直通车回复:目前点开支付宝的健康码就可看到倒计时了。

138××××9420:请问目前高铁从杭州去衢州,衢州站进出车站有什么要求?

橙柿直通车回复: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不带星行程码。

138××××6389:天台17日0时全面解封,我们坐飞机从杭州萧山机场去石家庄,到了萧山机场需要隔离吗?

橙柿直通车回复:非三区范围内来杭,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不带星行程码即可正常出行。

关于核酸检测有任何问题、意见建议,在疫情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到“杭州核酸通”反映,橙柿互动“杭州核酸通”24小时接受咨询、求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陈彬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