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奶奶熟睡 杭州两男孩深夜逃出家!接下来一幕 让人心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8   

孩子懂事知道为家人分担本是件好事,然而,萧山所前的2个“小丫儿”却有些“懂事过了头”……

趁奶奶熟睡,兄弟俩偷偷溜出门捡瓶子

“想让爸妈有时间多陪陪我们”

事情发生在不久前。

当晚11时许,萧山所前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邓女士求助,称遇到2个迷路小男孩。正在附近巡逻的队员华杰、葛泽锋立即驱车前往现场。

在一辆红色轿车边上,见到了2名小男孩及守在旁边的邓女士。

▍2名小男孩独自在马路边

“小朋友,你们家住在哪里啊,为什么出来?”

“我们在捡瓶子。”

经了解,小男孩一个8岁,一个4岁,是两兄弟,来自广西,目前跟父母住在临浦。父母在厂里打工,时常不在家。兄弟俩晚上睡不着,想着父母赚钱不易,就商量着趁奶奶熟睡不注意,偷偷溜出门捡瓶子来贴补家用。

▍队员向热心市民邓女士了解情况

“想爸爸妈妈轻松一点,多陪陪我们。”

当晚10时30分许,兄弟俩拉着行李箱出门。由于附近光线昏暗不清,兄弟俩决定走远些,去有路灯的地方捡瓶子,就这样来到马路上。

身边是穿梭的车流,两个小男孩还自顾自地低头捡瓶子,十分危险。幸亏路过的热心市民邓女士及时发现并向派出所救助。

队员华杰见男孩们穿着薄薄的单衣,年纪小的弟弟更是靠在哥哥背上瑟瑟发抖,于是马上从车内拿来自己的大衣,披到两个男孩身上。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孩子懂事知道为家人分担本是件好事,然而,萧山所前的2个“小丫儿”却有些“懂事过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