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900多公里的爱 心领神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09:12   

LH00351:

2020年12月,身为导游的男生小陈带团去厦门,本地人小吴接应,两人一见钟情,似故人重逢。2021年2月,两人第2次相见,之后每隔2个月他们团聚一次,经常是他飞往厦门,对他们来说,“2”便是爱。

“第一次见面就眼前一亮,她各方面我都喜欢。”小陈说,虽然杭州到厦门相隔900多公里,但两人都觉得并不是问题,之后的日子里,两人常常在微信热聊。

“比如你在说什么东西,他插一句,哇,原来他懂我的点,就那种感觉你懂吗?”小吴说,她认为自己是那种比较喜欢浪漫的人,但遇到了小陈后,好像这一点已不再重要,她说过的话,他都记得,即便自己忘了。浪漫的本质是什么?心领神会。

去年10月,国庆刚过,小陈决定去一趟厦门。飞机提前抵达,她在等他。

“一句话没说,他就冲上来抱住了我,但后来我想想,我也挺想主动抱他的。”这次见面,在懵的状态下,小吴说她有点心动了。

因疫情不断反复,旅游业受创,小陈的工作一直处于低谷,有时候,一着急难免发发脾气,但这些对于小吴来说都不是事,在小吴看来,她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需要被宠爱很重要,但互相滋养更关键。“两人在一起的状态舒舒服服,是大家都想要的状态吧,今年,我打算搬去厦门了。”小陈说。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352:

女生小王,1987年生,身高158cm,浙江人,财务工作,年薪15万以上,父母退休在家。性格温和,脾气好。

想找的他:1982年至1984年之间,身高170cm,未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稳定,性格开朗,浙江人,有婚房。

上城区红梅社区红娘工作室 裘栋推荐

LH00353:

女生小李,1994年生,身高160cm,杭州人,本科,民企会计工作。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父母在机关事业单位就职,经济收入较为稳定。

想找的他:1989年至1994年之间,本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72cm以上,品行端正、有进取心,性格开朗、阳光健康,收入稳定。最好省内户籍,家庭情况正常。

西湖区曙光社区芳影红娘工作室 于鑫推荐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