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区里的生日祝福 我们封控不封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20 07:38   

余杭晨报讯 为了缓解隔离人员的焦虑情绪,值守疫线的“大白”们为5位生日临近的寿星送去了蛋糕和祝福。

前日上午10时,闲林街道工作人员前往蛋糕房取回提前预定的生日蛋糕,准备送往泊林漫谷小区。精致可爱的蛋糕中间,胖乎乎的大白面带微笑,憨态可掬的样子让人见之心喜。

防疫人员在摸排人员信息时了解到,小区有5位居民这两天过生日,就萌生了为他们庆生的想法。为了让寿星们尽早收到这份惊喜,一场配合接力就此展开:小区外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贴好楼号,再由小区里的志愿者把蛋糕送到“寿星”手中。身着防护服的“大白”拎着一个个“大白”蛋糕,走向一栋栋楼,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出现疫情后,从公安民警到医护人员再到我们志愿者,都是身着‘大白’服装一直陪伴着他们。居民们看到防护服,从最初的紧张惶恐到现在的心安,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平稳度过封控期。”街道党工委委员留天洋说。

当“大白”把蛋糕送到寿星王昪的家门口时,他的小儿子兴奋地叫了起来。王昪特意拍下一段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的视频,表达对“大白”的感谢。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傅敏 林雪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