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吗? 这里有人羽毛球双打 “偷后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2   

粉红衣女子到底为何报警?

事发后,网传粉红衣女子发朋友圈做了解释:“输球坑了搭档有些情绪,多多得罪了。业余比赛是为了开心,我从高中到研究生一直搞体育,非常在意竞技体育的公平性,我不怕输球,是我太较真,让各位见笑了。”

其实,羽毛球比赛尤其混双比赛中,发球“偷后场”只是一种战术。业余打混双的严女士说:“(被偷后场就报警)这不是公主病么?要怪,只能怪自己球艺不精。我以前也被人偷过后场,偷了就要认啊,好球!给对方一个大拇指。”

严女士说,不管正式还是业余比赛,“偷后场”都不算犯规。“我们业余打球的,球友都认识,除非事先约好不‘偷后场’,否则没必要为球伤和气,偷了就偷了呗。”

另一位羽毛球爱好者说,“我也偷过后场,算是一个得分手段,另外,我领先时不太会偷,每个人都有不同底线。”

这位爱好者也看过网上这个视频。“大多数情况,女生偷女生(后场),大家都客气,男生偷女生后场,好像就要被女生说了。”

他还说,不管谁偷谁(后场),较真没必要,何况还找警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一段女子打羽毛球被“偷后场”后与对方争吵并报警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羽毛球馆内有很多人在打球,一位穿粉红上衣的女子与男子组队,进行混双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