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个人原因申请退款 商家答应退50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07:39   

每日商报讯 近日,消费者刘先生主动联系本报称,其在国通培训中心报名叉车培训,因看不清题目,听不懂讲课想要退款,经本报介入后,商家已承诺退还刘先生500元(详见本报12月24日发布的《消费者花850元买的培训课可以退吗?》第10版)。

“商家已经主动联系我退款了,但因为我一共也没上几节课,而且视力也不太好,看不清题目我希望商家能退我600元。”刘先生说,希望本报能再次介入协商。对于刘先生的诉求,浙江泽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夏谨言曾表示:“消费者和商家是服务合同关系,现在消费者要求解除合同退费,需要经过商家同意,消费者跟不上课程属于因自身原因要求解除合同。”记者将律师的建议转达给刘先生,刘先生表示知晓,并愿意接受商家的退款方案。关于商家何时能退款到账,本报对此继续关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佳丽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