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假缺货”,会员真退卡!杭州排长队,场面壮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20:03   

浙江在线综合 日前,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被曝光下架新疆产品,其会员纷纷“退卡”。

#山姆退卡#的话题词也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新浪微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很多都表示自己想要退卡的意愿,有的已经付诸行动。

今天,根据知情人士投稿,杭州的山姆会员店也掀起了一波“退卡热”。

杭州山姆会员店出现排长队退卡情况

今天上午,杭州吃货粉丝林女士爆料:“早上8点45分左右,我赶到山姆丁桥(西子丁兰)店,前面已经有50人左右的队伍了。等到山姆9点开门,等了半小时左右才成功退卡,后面还排了很多人。”

在杭州吃货社群,这两天陆续有粉丝晒出门店大排长队退卡的视频,有人表示自己是跟风:“买了卡本来也没怎么去感觉有点亏,趁这个机会干脆退了。”还有人办了山姆卓越卡,“如果退卡还要扣(用过的)优惠券,我去退卡大概还要贴钱。”

记者在山姆会员商店APP线上咨询退卡业务,后台多次提示“在线咨询人数较多,出现排队拥挤的情况。”

国内其他地区也出现“退卡潮”

据多家媒体报道,目前在福州等地,均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山姆会员退卡潮”,大批原山姆店会员在看到山姆店针对新疆的举动后,选择了退出会员、不再续费、不再购买山姆任何产品。

购买年卡才可获得入场购物资格

会员费收入不菲

山姆会员商店是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消费者须购买超市年卡,才可获得入场购物资格。

目前,山姆普通会员的年费为260元,卓越会员年费为680元。

今年11月22日,沃尔玛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目前山姆会员店在中国的23个城市运营36家门店,付费会员数超过400万人。

如果按照年会费260元来计算,山姆会员店一年仅会员费一项收入就会高达10.4亿元。

你购买过山姆的产品吗?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今天,根据知情人士投稿,杭州的山姆会员店也掀起了一波“退卡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