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中药和苹果!这两天的居家隔离经历,河滨之城二孩妈妈直呼感动又难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7 21:23   

杭+新闻讯 妙女士是河滨之城的业主,也是二个孩子的妈妈。突然通知被隔离那晚,她说“太难忘了”。爸爸当时还没回来,阿姨又刚好请假回家了。才一岁多的老二醒了哭,哭了醒,读一年级的姐姐像突然长大了,又唱歌又讲故事哄妹妹,还帮妈妈收拾了客厅和房间。妙女士说,拖着两个孩子做完核酸检测到家已经10点多,筋疲力尽。

难忘的不光是这次的突发的状况,还有这几天的感动。因为小区正在进行消防改造,路面凹凸不平,其实给物资运送带来了很大困难。尽管如此,政府还是给业主们送来各种生活保障物资,还特意给大家配送了中药和苹果。

“每次从楼上看到楼下那些穿着白色工作服,在路边吃着随便找一块石头当桌子吃盒饭的医护人员,饭菜都凉了,真的很心疼。所以大家都很积极的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希望快点结束。工作人员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妙女士说。

业主群里大家倡议,除了生活必需品,像奶茶、外卖这类“奢侈品”这几天都不点了,能给大家减少工作量尽量就不麻烦大家,得到了所有业主的一致响应。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曹姣娜  编辑:张翟
返回
妙女士是河滨之城的业主,也是二个孩子的妈妈。突然通知被隔离那晚,她说“太难忘了”。爸爸当时还没回来,阿姨又刚好请假回家了。才一岁多的老二醒了哭,哭了醒,读一年级的姐姐像突然长大了,又唱歌又讲故事哄妹妹,还帮妈妈收拾了客厅和房间。妙女士说,拖着两个孩子做完核酸检测到家已经10点多,筋疲力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