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城·杭州志】甜到心里!2000箱“平安果”送达河滨之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7 19:42   

杭+新闻讯 杭州的冬天已经在不远的前方招手,上午还是暖阳当头,太阳一落山,寒意立刻就浓了。

而在西湖区河滨之城小区,依然处处充满暖意。

今天下午四点钟,在河滨之城小区外,2000箱粘贴着“我们在一起”爱心贴的苹果和11箱口罩已经送达。“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总共7000公斤,这是党委、政府送给我们所有小区居民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配合和付出。”蒋村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2000箱苹果,2200包口罩,这些物资有关善良,有关于爱。

每户一箱苹果,每箱3.5公斤,外加一包口罩,会陆续送到居民手里。“希望居民们快些尝到香甜的苹果,保持心情愉悦、身体健健康康。”正在忙着拖动物资的社区工作人员说。

楼下正热火朝天的分发、配送,楼上居民们也隔着窗户纷纷喊起加油。记者看到,住在临街的居民阳台上,家长正在带着小朋友跳绳,看到楼下堆成小“山”的苹果,孩子们开心地喊叫,一起“凑着热闹”。

据了解,截至26日20时,河滨之城小区所有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第二轮核酸检测正面临收尾阶段。

来源:杭+新闻  作者:西湖微融圈 钱振华 涂玉红 记者 黄冉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