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姑娘刚提了720万私房钱 账户突然被冻结!万万没想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6   

03

周末结束后,在本周一一大早,曾女士又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自己是长河派出所的民警,直到11月22日晚上再次接到派出所的电话,她才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民警说,通过技术追踪到我属于被骗高危人员,正在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让我赶紧停止一切转账汇款、陌生电话、网上聊天、屏幕共享等操作。我一想,转账汇款,陌生电话,网上聊天,屏幕共享,这每一步都被我碰上了!”

当天晚上,曾女士一结束工作就跑到长河派出所,跟民警讲了这个情况。在民警的帮助下,她很快查询了银行卡,并做了紧急冻结。

民警听完全过程也是紧张到不行,因为到了周一,720万的资金已经被曾女士从理财中取出。殊不知,这已经是骗子圈套的最后一步:等钱全部在卡里,骗子又已经获取了曾女士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只等过几天曾女士放松戒备后,再悄悄把钱全部转出!

等银行显示卡片已经冻结后,所有人这才放下来,不停地暗自嘀咕:“太险了,太险了……”

曾女士跟民警讲,这些钱都是平时自己放着的,也不拿出来用,所以如果没有民警提醒,很可能就会被骗走!“谢谢你们,也希望其他人都能多多防范,骗子套路实在太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720万啊!11月22日晚上,当曾女士赶到长河派出所跟民警说明情况时,派出所大厅里所有人都被震惊了。“这么大笔钱要是被骗子骗走,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