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底子杭州人很爱逛的海宁皮革城,现在还香吗?搭了两小时地铁赶去,万万没想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6   

下午从皮革城出来,可以去老城区吃传说中的海宁甜品,人民路走一个。紫薇冷饮室,据说已经开了20多年,店里有“老店老味道”的牌匾。必点项目是招牌八宝汤,用一个啤酒杯装着,透明的糖水里浸泡着糯米、红枣、银耳、绿豆、米仁等,应该有八种吧。店里的小姐姐说这个是他们家的自创,可热可冷,反正都好吃。天气不那么冷的话,还必须搭配一颗冰淇淋球,会很幸福。

其实时间允许的话,海宁还有很有名的煲,从十多年逛海宁皮革城时就听说的阿英煲,到现在大家都推荐的阿龙酒煲。再就是前面提到的人民路,那边有家30年老店阳阳汤包,有汤包+京粉的早餐黄金CP。

嗯,所以万万没想到吧?说好是一场时尚买买买之旅,最后还是以吃货结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  编辑:张翟
返回
前几天突然想起杭海城际铁路可以直达海宁皮革城,一拍脑袋决定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