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对的人 一次长途旅行就能看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8:06   

LH00323:

男生小林今年28岁,崇尚自由,一直独居。近几年,由于家人不断催促,这位青年只能被迫留意起了对象。

“比较向往‘你是自由的、我也是’的状态。”小林说,虽然自己的条件都还不错,但因为这份宣言,交友软件上很多人误以为他是“渣男”。后来,在偶然的一次聊天中,小林遇见了同龄的小钟,当时,女生小钟这样回应了小林——即便相爱,也可以有不需要被看见的空间。

小林说,虽然自己上软件的频次不高,但小钟并不介意。今年3月,在小林的建议下,二人正式见面,吃饭过程中,他们又发现了彼此爱喝生啤的喜好。

“要不去啤酒节吧,路上还能玩一玩其他景点。”7月中旬,在小林的建议下,这对情侣计划起了第一次旅行。沿途中,他们的各种生活习惯全面“暴露”给了对方,但小林依然觉得小钟很可爱,小钟则认为小林很暖,她的“不喜欢”他都记在心中。

由于去的太迟,小钟与小林错过了很多大场面,但双方都没有因此失落,回程的夜路中,小林在停车其间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小钟,不知为什么,他很想带她去看日出……

红娘点评:个人空间要舍弃多少,无法靠单身时的理性来判断。美好的感情发生时,付出与得失往往都不重要,是不是对的人,一次长途旅行往往就能看清。

每日商报乐红娘推荐

LH00324:

男生小单,1988年生,身高176cm,硕士学历,公务员,收入25万+,有房有车,父母退休,杭州人。

红娘点评:小伙子勤奋好学,情感专一,喜欢运动、烹饪、看书。

想找的她:年龄90后,身高160cm,工作稳定,通情达理,不要太作,外表干净,父母双全,最好杭州人。小营街道总工会相亲工作站 楼建忠

LH00325:

杭州女孩小张,1989年生,身高156cm,本科学历,在一家外贸公司从事贸易工作,年收入20万左右,有房有车。

红娘点评:小张是家中独女,聪明伶俐,有一双大眼睛,很会持家过日子。

想找的他:想找一位84年后生,身高168cm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杭有稳定工作,性格阳光,长相清秀的浙江男孩。灵隐街道曙光社区芳影红娘工作室 于鑫

LH00326:

女生小夕,1988年生,北方人,身高158cm,公司职员,年薪10万,父母在老家,爱好看书。

红娘点评:小夕性格温和,五官端正,身材较好,会做饭,尊敬长辈。

想找的他:浙江人,身高170cm以上,杭州有婚房,年薪15万以上。

闸弄口街道红梅社区红娘工作室 裘栋

扫一扫“乐活老年”有惊喜

如果您相中了这三位年轻人,或者您想为自己的子女报名寻找另一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微信: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乐活老年”,回复儿女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籍贯+身高+学历+工作+联系方式(自己或儿女的)”。

电话:0571-85052902

报名后请耐心等待,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进一步联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