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戴口罩 男子网吧闹事被拘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0   

萧山日报讯“我一时冲动没考虑后果,现在想想真的太傻了。”近日,萧山一名小伙因为在网吧内不佩戴口罩,还冲动行事,结果后悔不已。

事发当天上午,蜀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网吧报警称,店内有一名男性顾客李某(28岁)不服从防疫规定,还将网吧前台的显示器摔坏了。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启动快侦快破机制,迅速将李某从滨江区传唤回所里开展询问,并通过查看现场监控录像回放,询问当事人及在场群众等方式开展调查。

经调查,李某在该网吧一包间内上网,上网期间,他在包间内吃外卖,一直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因为网吧内必须佩戴口罩,所以工作人员前来劝说,希望他能到网吧门口指定区域用餐,但李某拒不配合。无奈之下,网吧工作人员只能将其正在上网的电脑强制断网,并将其剩余的会员费退还。

不能继续上网的李某怒火中烧,为发泄心中的不满,他将工作人员退还的人民币撕毁,并将前台显示器掀倒在地,造成显示器破损。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我当时是要吃东西,没法戴口罩,但没想到网被断了,因为太生气了,才做出冲动行为。”在民警的教育和劝导下,年轻气盛的李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萧公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