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男子卧地不动 热心村民及时报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4   

富阳日报讯 近日,胥口镇一村民经过邻居老王家时,无意发现老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村民赶紧报警。

民警牛其鹏接警后马上联动120,并组织警力迅速赶至事发地点。民警见老王趴在地上动弹不得,房间里杂乱无章,酒气冲天,地上还有呕吐物,便马上让医护人员对老王进行检查。经检查,老王有生命体征,但是整个人非常虚弱,须马上送医救治。于是,民警、辅警小心翼翼地合力将老王从地上抬到救护车上,火速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从村民口中得知,老王离婚,女儿已经出嫁,平日里一个人住,可他嗜酒,经常喝得烂醉,因此热心的村民经常会去看看老王的状况。民警联系上了老王的女儿,让她到医院陪护,并希望村干部多关注老王的情况,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

警方提醒,饮酒要适量,切莫贪杯醉酒,另外,子女及家人要多关心多注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孙伟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