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派出所收到一块牌:决不和稀泥!咋回事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7   

杭州发布消息 昨天,人民日报报道了这样一个杭州的故事——

不久前,杭州拱墅区祥符派出所民警张鑫,收到了一份来自辖区居民的“独特”礼物。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胡女士在8月16日晚点了外卖,让放在小区楼下,但下楼时,胡女士却发现自己的外卖不见了。

她通过物业发现,外卖是被一男子拿走的,胡女士联系到该男子后,要求其道歉。

但男子坚称自己只是错拿,非但不道歉,还辱骂胡女士,胡女士只好报警。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张鑫分别与两人进行沟通,一边向胡女士了解情况、安抚情绪,另一边向男子说明责任是非。经过张鑫的耐心调解,最终矛盾妥善化解,男子也向胡女士道了歉。

事件虽小,但民警耐心细心,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让胡女士深受感动。两日后,胡女士专门送来了定制的牌匾和锦旗。

“群众利益无小事”

那些耐心为群众答疑解困的人

群众心里都明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人民日报、杭州公安、拱墅公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人民日报报道了这样一个杭州的故事——不久前,杭州拱墅区祥符派出所民警张鑫,收到了一份来自辖区居民的“独特”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