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岁窦奶奶顶着大太阳 送来一封400多字的感谢信 是什么事情让她这样感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07:57   

上榜单位: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

民意实录:上周,80多岁的窦奶奶顶着炎炎烈日,将一封题为“民呼我为谁最佳”的感谢信交给了橙柿直通车,说是想好好表扬一下属地社区。

这封手写表扬信全文400多字,写的是一件旁人看来极小的事。

窦奶奶是独居老人,前段时间,因为水阀损坏,家里停了水,好在属地社区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沟通,当天下午就解决了。

处置情况:应家桥社区书记金幼芬说,回想起来,这件事印象还是蛮深的。

“我们辖区高龄老人比较多,窦老太又是独居老人,大家对她都比较熟悉。”金幼芬回忆,“那次是物业修水管时不慎关错了阀门,本来关错了打开就好,不巧老太太家的阀门有点损坏,需要请水务公司上门维修。老太太有些心急,先去和邻居诉苦,又跑到物管办公室,最后找到社区。我们当时就安排社工帮忙联系水务公司,两个小时之内就上门修好了阀门。”

“老太太开始时有些心急,担心没人帮她立即解决问题。”金幼芬说,“事情解决了,没想到老人家一直记在心上。(做社区工作)我们其实也是互相被感动的,老人们的鼓励也激励我们做事情更细、更实一点。”

橙柿回访:窦奶奶表示:“应家桥社区对居民很关心,态度也很好,办实事,解难题,我很感动很感激,民呼我为最佳我投一票!”

上榜单位:闲林街道北山社区

民意实录:王女士反映北山社区的浙消宿舍,有一个充电桩坏了好几个月,要到很远的地方充电,非常麻烦,希望能尽快修复。

处置情况:北山社区接到反映后,解释说,这排旧的充电桩修复不了,是因为原来的公司不做了。社区已经联系了新的公司,马上会过来安装新的充电桩,请居民放心。

橙柿回访:王女士说,我反映后没几天,新的充电桩就安装好了,一共有20个充电位,一块钱充四个小时,现在充电方便了不少,非常感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