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外卖小哥,谢谢你……如果你是他的客户 别给差评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9 08:47   

杭州发布消息 8月25日14时26分,杭州钱塘区一厂房发生火灾,河庄救援站消防员紧急赶往火场。

当消防员到达村口,准备寻找最佳路线时,一名佩戴黄色头盔的外卖小哥朝着消防车招手,要帮忙带路。

在外卖小哥的带领下,原本计划5分钟的路程,不到1分钟就抵达了。

还没等消防员致谢,外卖小哥一个帅气的转身,继续投入到送餐中。

消防员仅用15分钟就将火扑灭,在此,消防员非常感谢这位外卖小哥的热心带路,希望他有机会到消防队参观体验,也希望当天的外卖买家,不要因为小哥的迟到给小哥差评~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委网信办、杭+新闻、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8月25日14时26分,杭州钱塘区一厂房发生火灾,河庄救援站消防员紧急赶往火场。当消防员到达村口,准备寻找最佳路线时,一名佩戴黄色头盔的外卖小哥朝着消防车招手,要帮忙带路。